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我市第四期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开班
2020/6/5 11:39:52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6月4日上午,连云港市第四期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江苏海洋大学举行。江苏海洋大学校长宁晓明、副校长金芙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综合干部处处长徐奔月以及109名军转干部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宁晓明致欢迎辞,介绍了江苏海洋大学的基本情况,对参与培训工作的学校有关部门和教职员工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文学院教师袁丁博士、2019年军转干部秦伟分别代表授课老师和参训学员做了表态发言。徐奔月宣布专项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班委会组成人员名单。
   王永士做开班动员讲话,对做好第四期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要提高认识、增强自觉,深刻领会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工作的重大意义。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是党中央做好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期间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安置好、培养好、使用好军队转业干部的一项特殊措施和倾斜政策,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军队转业干部的关心关爱。要把军转干部安置与地方干部队伍人才建设协调发展的任务承担起来,帮助军转干部完善知识结构,提升专业素质,提高适岗履职能力,实现角色完美转换,成长为推动港城发展的栋梁和骨干。二要俯下身子、学以致用,切实锤炼忠诚履职的过硬本领。要转变角色、端正态度学,坚决服从管理,集中精力抓好学习;要服务发展,带着思考学,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要排除干扰,集中精力学,本着对党和国家负责,对事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摒弃一切杂念,坐得住、听得进、学得深;要当好榜样,严守规矩学,永远牢记军人身份,当好纪律代言人,守住心中的纪律红线,成为其他普通在校学生的学习榜样。三要发挥优势、加强创新,合力培树专项培训特色品牌。要瞄准提升学员的实践能力,不断完善课程体系,积极践行“按需施教、学以致用、注重实效”的培训理念,加大实践环节比例,提高课程设置实用性,注重学习成果的运用;要瞄准军转干部由军到民的转变,加强党建引领,围绕“永葆初心、建功港城”主题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开展适合军转干部特点的党性教育活动,打造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特色品牌;要瞄准学员学习生活所需,加强服务保障,肩负学员管理主体责任,构建长效管理机制,加强食宿管理,严格防疫措施,营造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站内链接:
2020/11/12 10:01:01
2020/6/5 11:39:52
2019/5/13 15:47:21
2018/12/7 11:45:06
2007/6/7 9:50:0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