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人社局“三线并举”防范人事考试安全风险
2020/6/5 10:36:45   来源:东海县 房维涛 苗克超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影响,东海县人社局采取守底线、抓主线、筑防线“三线并举”有力举措,全力保障人事考试安全有序运行。
  
   以健康安全为底线,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成立人事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组,制定工作预案,对整个考试过程中的防疫部署、疫情监测、物资保障、卫生消毒等工作进行指导。所有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进行体温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凭健康码、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每个考场考生人数不超过20人,减少考生聚集风险。考试前后,卫生防疫人员对考试场所逐一进行消毒,每个考点均配备充足的防疫物资。
  
   以考试安全为主线,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利用考务会加强人事考试队伍组织纪律、风险防范教育,对监考不严、有违纪行为的考务人员,由纪检监察部门进行诫勉谈话。考试命题、笔试、阅卷、面试等重点环节,实行纪检监察人员全程监督。配备高清视频监控设施,对笔试、面试考场全方位实时监控,确保监督无死角。做好笔试、面试试题保密工作,考试试卷专车专人接送,笔试答题卡、试卷专人清点、专柜保管、定期销毁。
  
   以信息安全为防线,不断完善系统性能。扩充和升级人事考试“一卡通”软件,强化报名数据统计、照片采集和电子签到等信息功能,减少人为错误,提高工作效率,让考生报名、笔试、抽签、面试等环节更加便捷、科学、高效。与软件公司合作开发公开招聘网上报名平台,通过专用内网,统一管理区域内人事考试工作,结合人事考试“一卡通”系统和面试评分系统,从报名到笔试,再到面试,对考生的报考资格进行双重把关,实现人事考试线上线下无缝对接。
  
  

站内链接:
2022/7/20 9:20:31
2020/6/5 10:36: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