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政务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化“放管服”改革
2020/6/4 9:56:36   来源:市政务办             打印本页   

     6月3日上午,市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董桂军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董桂军就市政务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具体部署要求。
  


   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背景下召开的重要会议,对确保完成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市政务办全体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政务办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各处室(中心)、各级党组织要立足实际,迅速组织传达学习,采取行之有效的手段强化宣传教育,在全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要紧密结合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全力抓好“六稳”“六保”,加快推进“连易办”自助终端、不动产平台系统、电子印章系统建设等工作,及时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各种实际困难,全力助推我市复工复产,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要全面落实各项惠企利民政策,认真做好市政府5000万元消费券发放服务工作,加强协调推进园区化工环保安全权力事项上收、自贸区权力事项下放、跨境贸易便利化等工作,让企业和群众享受到政策福利。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紧紧围绕政务服务全年目标,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统筹推进全年各项任务,强化“作为”意识,找准“善为”路径,切实将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创新突破的正确思路和现实举措。

站内链接:
2020/6/4 9:56:36
2019/8/1 11:48:0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