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0/6/2 17:53:27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本页   

     5月29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市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各县区(功能板块)应急管理部门党组书记,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应急管理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党组书记、局长方念军指出,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以机构改革为契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重抓党建标准化建设,促进党建工作质量的全面提升,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注重预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得到全面落实。
   方念军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作为政治机关和纪律部队的应急管理部门,党的建设必须走在前列、做好表率。一要从严加强政治建设,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中行动上。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从严加强组织建设,打造素质过硬能征善战的干部队伍。把握好“一个重点”和“两个着力”,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三要从严加强思想建设,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机关党建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不断提高把握重大安全风险和自然灾害特点规律的能力,增强化危为安的能力。四要从严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要持续打好作风效能建设攻坚战,着力提升机关纪律建设执行力,推动管党治党的责任落实和能力水平提升。五要从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培育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源头治理,推进标本兼治,实现防控工作常态化,提高岗位风险防控实效。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咸好传达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求应急局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增强政治建设、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纪律与作风建设、切实加强制度建设、切实加强监督检查,持续培育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东海县、灌云县、海州区应急管理局的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站内链接:
2020/6/2 17:53:27
2019/7/15 9:50:28
2019/5/9 15:31:3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