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科协开展县区科协工作全面调研
2020/5/29 16:48:31   来源:市科协             打印本页   

     为推动各级科协更好地融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发展大局,为决战决胜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贡献科协力量,5月20日-22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保东同志带领市科协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赴6个县区开展工作调研,全面了解县区科协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
  


   在为期三天的调研中,杨保东先后走进东海县现代农业园区、灌云县科技馆、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赣榆马站中心小学、海州区浦南镇农业示范园、连云区平山社区等16家单位,涉及园区、学校、基地、场馆、社区等科协工作载体和阵地。在调研中,杨保东与基层人员深入交流,传达市委市政府和上级科协有关精神,详细了解基层科协在组织建设、队伍管理、科学普及、农技培训、产业服务等方面的做法。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杨保东仔细听取各县区科协近年来亮点工作、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和对科协发展的意见建议。杨保东充分肯定各县区科协工作,认为各县区科协主动争取党委政府重视,常规工作有创新,重点工作有特色,品牌工作有影响,做到了思想站位高、精神状态好、方法手段新、落实工作实。对于2020年工作,杨保东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要突出党建引领,通过党建带科建,强化科协的政治担当和政治责任。尤其是要抓好所属学会党建工作,筑牢党的基层战斗堡垒。二要创新工作手段和方法。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好科协职能作用,争先进位,不断创新服务手段和方法,分层次、系列化、多领域地开展工作,打造工作品牌,扩大科协影响力。三要加强科协组织的上下联动。要充分利用好科协组织、人才、智力等优势,对上积极争取支持,推动相关资源下沉,形成工作合力。四要加强宣传工作。要宣传科协的经验、做法、典型,发出科协声音,增强科协工作的实效性和显示度。要发挥科普宣传主力军作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市科协也将进一步加强对基层科协的指导和帮助,共同推进我市科协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座谈交流会上,市科协领导班子、部室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与县区科协同志就近期工作、存在问题等开展了互动交流。

站内链接:
2020/5/29 16:48:3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