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税务局开展“大爱蓝莲 童庆六一”主题活动
2020/5/29 16:11:18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5月28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武琼带领市局机关、灌云县局、市区第二税务分局“爱心妈妈”代表,部分党员志愿者以及“税团团”青年小分队来到灌云县益海助学中心开展“大爱蓝莲 童庆六一”关心下一代社会公益活动,税务干部与留守儿童心手相牵, 共同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活动中,市税务局武琼副局长向益海助学中心的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向辛勤耕耘、呕心沥血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勉励孩子们要从小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努力学习、顽强拼搏,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将来为社会多做贡献,共同建造美好的家园。随后,观看益海艺术团的孩子们演奏古筝、横笛等节目。市税务局向在校的90余名学生每人赠送一套夏季运动服,并与孩子们一同在操场上进行了趣味套圈、拔河比赛、短跑接力等游戏活动,体验童年的欢乐与精彩,洋溢一片欢声笑语。
   爱不仅是付出,更是永恒的传递。市税务局“爱心妈妈”团队自成立至今,立足岗位持续开展爱心帮扶活动,通过“助学、助困、助特”三项工程,用实际行动延续着坚持不懈捐资助学的暖心故事。自2011年灌云县益海助学中心成立之始,市区第二税务分局便与其成为长期结对共建伙伴,多次深入学校,开展税收宣传进校园、关爱留守儿童、学雷锋爱心捐助、大手牵小手等主题系列活动。
   近年来,市税务局结合税收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税务文化建设,围绕“五个一”启动“大爱蓝莲・蓓蕾”行动,在全系统联动开展了“搭一个基地、设一个网站、建一个书屋、送一份关爱、进一次校园”的“五个一”活动;积极参与市妇联与中共妇女发展基金会“超仁妈妈”的公益梦想活动;为东海县竹北村实施“光伏扶贫还给孩子一片光明”项目,发起“邀您一起种太阳”捐款活动;与新疆霍尔果斯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一线牵”关爱贫困儿童爱心织毛衣活动;围绕“学史立志 崇德向善”主题邀请中小学生代表参观我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市局从履行职责、赢得信赖、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高度出发,从学校、家庭、社会三方面着手,以一颗颗关爱奉献帮助的炽热之心倾情投入到“大爱蓝莲”行动中去,将关爱青少年贯穿于税收工作中,让港城绽放蓓蕾之花!

站内链接:
2022/6/6 10:30:31
2021/6/3 10:58:48
2020/6/2 10:05:14
2020/6/1 16:22:31
2020/5/29 16:11:18
2020/5/28 9:30:55
2018/6/7 8:56:28
2018/6/6 11:42:42
2018/6/5 16:54:35
2018/5/24 14:52: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