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总工会召开工会系统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培训会
2020/5/28 9:37:24   来源:市总工会             打印本页   

     为扎实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职工志愿者规范服务、文明值勤水平, 5月26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召开工会系统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培训会,邀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江苏省省劳动模范、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法制大队教导员邹文亮授课。城建控股、工业投资、交通控股、金融控股、农业发展、报业传媒、广电传媒等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基层工会主席和志愿者代表以及市总机关干部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邹文亮教导员围绕文明交通引导工作的重要性、开展志愿服务的规范要求、常见交通违法行为劝导等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讲解,并现场演示志愿者执勤时应当“站哪里、怎么站、做什么、怎么做”,简单明了、生动形象,让大家对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同时明确了交通引导的相关规范要求,为职工志愿者高标准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的奠定了基础。
   会议强调,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是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督查,切实抓好工会系统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工作,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示职工风采,彰显城市文明形象,为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工会力量。

站内链接:
2020/5/28 9:37:24
2020/5/20 17:48:27
2014/4/17 10:03: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