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观摩巡检活动
2020/5/28 9:35:31   来源:市政务办             打印本页   

     为切实提升政务大厅文明服务水平,进一步巩固新时代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成果,5月27日上午,市政务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观摩巡检活动。市政务办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钱梅、胡利民参加。
  


   巡检组分别到中心后台办公室、前台窗口查看人员仪表着装、物品管理、服务规范、文明创建等执行情况,现场点评先进部位标准规范亮点,查找文明创建不足和短板,会诊交流整改提升之道,梳理从小事做好标准规范和文明创建的办法和措施。
   参加人员结合所见所感发表意见,认为本次观摩巡检活动坚持查看一个部位,使用一个标准,用可见可感手段检查边角等容易忽略之处,直观暴露标准规范和文明创建的短板和不足,今后将积极组织各服务区及所在区域工作人员围绕标准、落实标准、创新标准、不降低标准、不偏离标准、不丢弃标准。巡检组肯定近期标准规范成果,希望大家认真按照常态防疫和高质服务要求,做到双落实、双进取。

站内链接:
2020/5/28 9:35:3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