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第一人民医院通灌党总支抗疫先锋及劳模故事会—听战疫故事,谈劳模精神,做时代先锋
2020/5/27 16:20:23   来源:市卫健委 孙军 厉晶晶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第一人民医院援鄂医护的感人事迹,5月26日下午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通灌党总支开展主题为“听战役故事,谈劳模精神,做时代先锋”的抗疫先锋及劳模故事会,讲述身边的“战疫”故事。
  


  


   此次故事会上,分享抗疫事迹的有: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援鄂医疗队代表杨丽萍,医疗队队员代表(张洁、葛婷),全国抗疫最美家庭、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郭祥君和他的爱人潘芸(风湿科护士长,第一批进入我院隔离病房的战士。),市工人先锋号集体代表(综合六病区、儿科三病区)。
   他们在疫情面前,主动请缨、逆向而行、 勇挑重担、敢打硬仗、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很好地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使命与担当。
   每一个抗疫故事都牵动着我们的心弦,每一个抗疫故事都让我们潸然泪下。在疫情最严峻的时刻,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他们挺身而出,舍小家,为大家,不惧危险勇敢前行,他们是新时代的英雄,是全院职工的榜样。从他们的故事中我深刻的体会到,作为一名医护人员,我们不仅仅是女儿、妻子、妈妈,我们更是落在病魔手中病人的希望,我们的小家需要我们,但是社会、祖国这个大家庭更离不开我们,祖国养育了我们,我们也要用行动来报效祖国。
   活动最后,市第一人民医院通灌党总支副书记李静说,援鄂医护的经历让我们心疼、让我们感动、更让我们敬佩;他们在疫情面前告别父母、家人和孩子,与疫区人民风雨同舟、并肩作战,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祝福抗疫一线的同仁们,让大家共同携手,抗击疫情,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站内链接:
2020/7/6 9:58:31
2020/5/27 16:20:23
2020/5/20 11:21:07
2020/2/10 16:45:4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