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城建控股集团党建共建促发展警民融合谋新篇
2020/5/27 16:06:48   来源:市国资委             打印本页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实现互联共建、互助共赢,积极探索创新党建共建新模式,5月21日下午,城建控股商业资产事业部体育中心与连云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协议从共建目标、共建内容、沟通机制等方面对双方共建活动的开展作出了详细的规划。
  


  


   本次共建活动双方首先介绍了本单位的党建和业务情况。边检站党委书记表示,希望能在资源、创新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推动党建和业务更深层次融合。商业资产事业部党总支书记表示,希望共建后,互学互促,全面实现互联共赢,共同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随后,双方就党建合作方面加强联动、开展各类党建共建活动等达成一致意见。会议最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城建控股集团展示中心。
   下一步,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积极推进双方党组织和党员队伍作风改进,在实践中增强党建工作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奋力谱写企业发展新篇章。

站内链接:
2020/5/27 16:06: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