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办公室、研究室举办党办月度大讲堂活动
2020/5/27 16:04:02   来源:市委办公室             打印本页   

     为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和实践源泉,更好领会和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引导办公室、研究室党员干部自觉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5月25日上午,市委办公室、研究室举办了2020年第五期“党办月度大讲堂”暨《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读书心得交流会。
  


   会上,7名党员代表分别联系各自实际,畅谈体会、分享收获,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目的。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办人,必须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非凡经历,以及这些经历所蕴涵的宝贵精神财富。学习他客观清醒、立足长远的战略思维;学习他求真务实、点滴积累的踏实作风;学习他扎根基层、贴近群众的真挚情感;学习他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赤子情怀,不断激发信仰坚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党办精神风貌,为服务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八个“决战决胜”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办公室、研究室全体工作人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联动共建社区相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站内链接:
2020/5/27 16:04:02
2019/4/19 9:46:4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