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入党对象参加志愿服务“挣积分”
2020/5/27 9:20:22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近日,东海县10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通过“党员志愿者”APP线上预约报名,组成6支志愿者服务队来到牛山街道钢铁社区、和平社区等六个小区开展“‘双城’同创志愿者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每名志愿者将获得2个公益点。
   为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引导和推动发展对象真正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我县在发展党员工作中建立了志愿服务考察制度,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通过在“党员志愿者” APP上注册并参加志愿服务,按照志愿服务活动的难易程度差别获得不同的公益点,党支部将把志愿服务综合表现情况作为研究确定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转正的重要参考依据。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有针对性地对小广告、陈旧垃圾、杂草等进行清理,并对小区楼道、排水沟等日常容易忽略的地方进行全面打扫,确保不留任何死角,有效提升了小区内外环境。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够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感到非常开心,今后将继续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者出现在每一个需要的地方,并主动接受党组织的考察,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站内链接:
2020/5/27 9:20:2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