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资源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公园城市结对共建行动
2020/5/26 10:13:39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5月22日,市资源局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市政府办公室第五党支部、市资源局林业技术指导站党支部、路南街道通灌路商圈党支部,开展公园城市“1+1+N”结对共建行动第二次活动。此次活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体为系统思想,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基本内核,积极发挥系统保护资源优势,组织开展参观学习、保护巡护等工作,将党建红引领生态绿贯穿活动始终,为建设美好港城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在我市乡土树种繁育中心,党员们现场观看容器育苗新技术,学习乡土树木分类识别、苗木养护等知识,引导支部党员充分认识加强乡土树种保护和发展对维护地区生态平衡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为进一步扩大宣传保护和利用乡土树种作出积极响应。在临洪河口湿地,党员们现场开展野生动物巡护工作,了解湿地生态环境和鸟类种类,普及野生动物保护知识,清理区域内垃圾,为保护地区生物多样性贡献支部力量。
   自去年9月份启动公园城市“1+1+N”结对共建行动以来,机关第四党支部围绕“建设公园城市打造美好家园”主题,积极组织结对支部党员争做公园城市的宣传者、创建者、守护者和志愿者,通过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深化党组织交流、扩大活动影响力,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到全市“公园城市”创建工作中。此次城市公园共建活动,将进一步凝结共建纽带,为全市公园城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21/12/31 15:14:21
2020/5/26 10:13:39
2020/5/25 14:38:2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