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红十字水上救援队开展SRT绳索技巧训练
2020/5/25 16:07:56   来源:市红十字会 曲波            打印本页   

     为了提高救援队的业务技能,确保各项救援任务圆满完成,5月24日,连云港市红十字水上救援队组织新、老队员在室内和户外开展SRT绳索技巧训练。
  


   训练前,首先由严树明老师向新队员介绍绳索救援的适用环境、使用效果、实际操作运用、注意事项等相关知识,并对绳索的实际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示范。
   训练中,参训队员热情高涨、态度认真、心态积极、反复练习,老队员在进一步提升技巧的同时,分别对新队员进行“传帮带”,帮助新队员成长,尽快形成战斗力。
   通过训练,进一步增强了队员的体能和心里素质,提高了队伍团结协作的能力,为今后开展抢险救援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站内链接:
2020/5/25 16:07:5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