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人社局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念好“三字经”
2020/5/25 9:04:12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近日,东海县人社局采取“严”、“快”、“实”有力举措,全力抓好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持续深入推进系统作风行风建设,打造“法治人社”“智慧人社”“阳光人社”“温暖人社”名片。
  
   统筹谋划,注重一个“严”字。将“练兵比武”活动作为“强作风、扬正气”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列入年度目标考核。对在活动中排名靠后、影响全县排名的参赛人员,约谈所在科、处室负责人,并在年度目标考核中降低考核评优比例,取消集体评先资格;对被省市主管部门通报批评造成不良影响的科室、单位,实行年度考核一票否决。
  
   线上线下,突出一个“快”字。采取“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方式,积极推进线上练兵和线下学习。选编业务技能练兵比武试题库2套,印发人手一册,供干部职工线下自学。通过QQ、微信、钉钉工作群,每天推送学习题目50道、每周学习政策法规1部。依托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在线学习答题平台,组织干部职工每天线上答题30道、每周线上练题35套、每月举办比武考试1次,推动线上学习深入开展。
  
   全员参与,聚焦一个“实”字。以县、乡镇(街道)、开发区人社窗口单位人员为重点,非窗口单位人员全员参与,实现前台后台人员、编内编外人员全覆盖。注重利用业余时间,倡导上班早到10分钟、下班晚走10分钟、中午少睡10分钟“三个10分钟”进行学习,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采取自愿报名和组织推荐,选拔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业务标兵组建集训队,通过队员自学、专题辅导和定期测评等方式,不断提高选手的参赛实力。

站内链接:
2020/5/25 9:04:12
2016/3/11 14:35:3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