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科协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0/5/15 14:44:26   来源:市科协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巡察整改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市科协党风廉政建设,5月14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暨警示教育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保东,副主席葛雄灿、褚士明、郭强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组副组长董淑斌、成员徐伯煜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室及事业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廉政风险点排查情况。围绕公务接待、财务管理、项目评审、车辆管理等方面,共排查出廉政风险点21个,制定防控措施81条。分管领导就分管部门的风险点排查防范等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改进提升的意见建议。
  
   董淑斌为全体人员作警示教育专题辅导。他结合纪检监察工作经历和体会感悟,围绕“时间、判断、改革、制度、腐败、敬畏”六个关键词,分析了十八以来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新变化、新制度和新要求;并结合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例,以案说法、深入剖析,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杨保东就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推动责任落实。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的理念,充分发挥党组领导作用,健全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层层抓好压力传递,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二是强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扎实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注重家教家风培育,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和拒腐防变能力。三是强化日常监管,提升机关效能。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作风建设同步推进,强化党员干部日常监督管理,扎实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努力营造部门清正、干部清廉、作风优良的干事创业环境,不断开创科协事业新局面。
  

站内链接:
2020/5/15 14:44:26
2020/5/9 10:22:17
2020/4/30 9:08:43
2019/9/11 14:46:30
2019/7/30 10:53:41
2018/12/26 16:10:06
2018/12/13 15:15:26
2018/10/24 10:15:44
2007/2/2 15:48:0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