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赵建军局长赴对口扶贫村新坝镇魏口村开展调研
2020/5/14 15:30:22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5月13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赵建军一行5人,赴海州区新坝镇魏口村开展对口扶贫工作调研,并对局驻村扶贫干部徐伟栋同志进行慰问。市驻海州区扶贫工作队队长韩加兵、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朱玉环等陪同调研。
  


   在魏口村,调研组一行向海州区扶贫工作队、新坝镇、魏口村、局扶贫驻村人员,详细了解了扶贫攻坚工作现状以及新坝镇和魏口村的基本情况、特色产业、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和面临的困难。赵建军指出,精准扶贫是当前一项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必须把前方扶贫队员和后方支援单位的合力作用有效发挥出来,为对口帮扶村如期完成脱贫目标奠定坚实基础。赵建军对徐伟栋同志一段时间以来的驻村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他继续保持良好势头,作为镇党委副书记、村第一书记务必认清使命扛起育上重担,扎根村镇快速融入群众,虚心学习加快提升能力,严以律己严格作风要求,多谋善动讲求方式方法,真正沉住性子沉下身子,真心实意地为扶贫村镇和当地百姓办实事解难题,向组织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作为后方单位,将针对基础设施建设、农特产品销路、产业培育发展等三方面期盼,结合单位职能实际和个人人脉资源,精心研究思路对策,想方设法支持魏口村发展,竭尽所能帮助村里和百姓脱贫致富。
  

站内链接:
2020/5/14 15:30:22
2019/12/6 11:36:59
2019/10/29 16:50:26
2019/2/18 9:05:0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