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
2020/5/11 18:03:31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5月11日下午,按照市委组织部固定学习日活动安排,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固定学习活动,集中观看专题片《薪火相传—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巡礼》建党伟业、建军大业两篇。
   系列专题片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先辈,为了人民不忘初心、无畏牺牲、奋斗终生的伟大共产主义精神。建党伟业着重讲述了五四运动以彻底反帝反封建的革命性,追求救国强国真理的进步性,推动了中国社会进步,促进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为中国共产党成立做了思想上干部上的准备。建军大业着重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是从何处走来,传承了怎样的红色基因,展示了人民军队最新的建设成就。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机关工作人员,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精神风范,坚守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积极投身到日常工作中,履职尽责、勇担使命,拼搏进取,携手并肩,以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为我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站内链接:
2022/1/12 16:17:40
2020/11/24 10:28:02
2020/11/23 9:45:51
2020/5/11 18:03:3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