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队召开先进表彰暨“赶超突破年”动员大会
2020/5/11 16:00:29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康凯            打印本页   

     连云港队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赶超突破年”动员大会,表彰2019年度优秀处室、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和优秀辅调员,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同时为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组织签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连云港队全体干部职工,价格处、住户处、劳动力处等处室辅调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连云港队党组书记、队长郭宗林对2019年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对2020年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三年行动计划”之“赶超突破年”各项活动,蹄疾步稳推进连云港调查工作取得新突破。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赶超突破的自觉性。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统计改革发展的重要一年,也是连云港队“三年行动计划”之“赶超突破年”。全队上下要以“争当调查先锋,争创一流业绩,争建一流队伍”为目标,积极践行“为国统计、为民调查”初心使命,为连云港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调查人贡献。全体人员要强化“国家队”和“调查队”意识,发挥“轻骑兵”优势,切实改变机关化作风,提高认识、强化执行、注重落实,推动连云港调查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二是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扎实推进赶超突破工作。坚持以数据质量为核心,积极夯实调查工作基础。要强化数据质量管理,做实做细做好样本点规范化建设、“三查一访”数据质量控制体系构建等工作。强化法治建设,探索完善统计调查信用管理机制,继续推进实施“两制两书一卡”企业统计信用管理,加大统计法治宣传和统计执法力度。强化改革创新,全力打造连云港调查特色,提升连云港调查品质。强化分析解读,全面提升调查服务能力,加强课题研究,做好数据的深层次分析解读工作。
   三是加强学习,提高站位,为赶超突破提供保障。要强化党建统领,着力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全面贯彻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融入到调查工作实际,以“调查争锋”品牌创建推进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强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整治“四风”,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党建、纪检、统计执法等工作的协同配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队伍建设,积极用好职务职级并行政策大胆启用年轻干部,强化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和素养提升,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

站内链接:
2020/5/11 16:00:2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