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印发《2020年连云港市网络扶贫工作要点》
2020/5/11 15:16:16   来源:市委网信办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港市委网信办联合市发改委、扶贫办、工信局和通管办等部门印发《2020年连云港市网络扶贫工作要点》。
   《工作要点》提出了今年连云港市网络扶贫5个方面18项工作任务,重点围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优先帮扶特殊贫困群体、以信息化支撑返贫人口及新发生贫困人口的监测预警、巩固提升网络扶贫工程成效和建立网络扶贫长效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工作部署。《工作要点》明确了工作目标,要求进一步发挥互联网和信息化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的作用,强化工作统筹,整合扶贫资源,深入开展网络覆盖、农村电商、网络扶智、信息服务、网络公益等五大工程,推动网络扶贫行动向纵深发展,助力全市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站内链接:
2020/5/11 15:16: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