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公证处顺利完成消费券摇号发放的现场公证
2020/5/11 15:08:26   来源: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为促进连云港市经济的全面复苏,市政府于5月6日起,面向港城市民以及外地来连游客发放5000万元电子消费券。此次消费券的发放由个人申请,公证处全程监督进行集中摇号抽签。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市公证处接到连云港政府的申请后,严密统筹,迅速成立了工作组。因时间紧,任务重,工作组夜以继日地与“我的连云港app”平台的工作人员一起设计、商讨、确定摇号抽签方案,精确收集、认真核对数据,确保万无一失。
   二是严阵以待,全程配合。5月9日凌晨,当港城人民还在酣甜美梦中,第一期消费券现场抽签活动已如期举行。市公证处监督了整个抽签环节,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以及抽签结果的公平、公正。至清晨6点,第一期中签名单完美出炉。
   三是增强信用,保驾护航。此次5000万消费券的免费发放,需要政府部门拥有强大的公信力才能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市公证处的司法监督提高了活动的信用度,凸显了公证为政府民生保驾护航的积极作用。市公证处将充分发挥优势,为提振经济、促进消费贡献坚实的公证力量。

站内链接:
2020/5/11 15:08:2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