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机关工委开展“强作风、扬正气、争第一”大讨论
2020/5/9 10:26:37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5月8日上午,东海县机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并贯彻落实全县2019年度“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总结表彰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大会会议精神,开展“强作风、扬正气、争第一”大讨论。
   2019年度县级机关工委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聚焦目标任务,强化作风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紧密度、层次度、美誉度进一步提高,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尚云强调,标准要更加明确,细致研究考核体系,逐条逐项研究对照,尽快补齐短板。对在这次考核中扣分较多的部分,要深挖思想根源、明确下一步的工作举措。措施要更加扎实,紧盯关键环节,落实关键举措,发挥关键作用,推动各项年度任务落实落细。
   会上,机关工委全体人员结合2019年度工作实际及下一步“强作风、扬正气、争第一”的打算进行了发言。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从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检视反思,逐项查摆问题不足,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站内链接:
2020/5/9 10:26:3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