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财政局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2020/5/7 15:47:09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展现我局青年的爱国情怀和青春风采,更好地发挥基层团组织在单位各项工作中的先锋作用,近日,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全局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会,倾听青年心声,分享青春感悟,共话美好蓝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出席会议并讲专题党课,局机关党委、工会、部分处室负责人及局40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王建平代表局党组向全局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作题为《用信仰激扬青年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专题党课。围绕“信仰、理想、责任、担当”四个关键词,对局青年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是把方向。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重大原则问题上分得清是非,在关键时刻经得起考验。同时,还要处理好“得与失”“快与慢”“个人与集体”三对关系,把准政治和人生方向。第二是勇担当。青年干部一定要有强烈的责任感,重视实践锻炼,敢于斗争,敢于“得罪人”,要始终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时刻把工作岗位当作实现自我理想和价值的舞台,努力成为一个务实干事、勇于担当的人。第三是守底线。年轻干部要坚持底线思维,追求道德高线、不越纪律红线、守住法律底线,时刻警醒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严格遵守各项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防范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
   座谈会上,王建平还与现场青年干部们进行了互动问答,从学习、工作经历等方面,和青年干部们分享了在不同岗位上的思考和感悟,交流了如何在新时代发挥财政青年的更大作用,座谈会气氛热烈,青春气息洋溢。

站内链接:
2023/5/11 8:55:22
2020/5/7 15:47:09
2019/4/30 13:34:43
2006/4/30 17:05:5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