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0/5/7 15:46:16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在第七十一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连云港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团支部节前组织开展了“凝聚青春力量,提升服务质量”主题团日活动,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时刻牢记总书记嘱托,继承和发言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自觉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一堂团课忆初心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期叠加,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建新功的士气,激发咬定目标不放松的毅力,中心团支部书记从五个方面和广大团员青年分享了一堂生动团课,一是善于学习多交流。作为团员青年,既要学习团组织的理论知识,也要学习岗位上的业务知识,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人生理想。二是勤于工作促成长。“天下大事,必作于细”,无论什么工作,都离不开精耕细作、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三是勇于创新转观念。破除老的观念,改变旧的思路,努力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强”。四是敢于担当有作为。广大青年员工既要有“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壮志豪情,也要牢记市公车中心的岗位使命。五是乐于奉献有品格。广大团干要多为团员成长进步做奉献,心怀“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信念服务团员青年,在实践中历练自己。
   一次公益强服务
   为把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团员青年赴连云港特色旅游景点花果山开展环保活动。广大团员青年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行动,在停车场、景区以及公共区域自发开展垃圾大扫除,两两配合,互帮互助,不嫌脏,不嫌累,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广大团员青年的新风貌,为花果山景区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线。
   一次运动健体魄
   在登山活动中,选手们争先恐后、奋力赶超,奔跑在郁郁葱葱的山间道路上,一路沉浸在紧张、团结、和谐的氛围中,展现竞技比赛激烈而团结的特色,彰显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团员青年们发扬比赛活动中展现出的体育精神,把勇攀高峰的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的动力,把团结协作的精神转化为奋发有为的合力,把健康生活的精神转化为快乐工作的活力。

站内链接:
2024/3/10 19:56:07
2023/8/25 15:55:48
2023/8/14 9:57:43
2022/5/6 15:29:03
2021/4/29 10:30:57
2020/5/7 15:46:16
2019/5/6 17:44:06
2011/1/25 15:14:30
2010/5/27 14:33:1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