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党员服务进社区活动
2020/5/7 9:53:57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精神文明创建和爱国卫生运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机关工委下发的《关于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市海洋与渔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迅速响应、积极参与,组织支队党总支(市农业农村局第八、第九支部)共30余名党员及“云帆”志愿者赴新南社区景山秀水小区开展党员服务进社区活动。
  


   全体党员和志愿者佩戴口罩,身着志愿者服装,拿起耙子、垃圾钳、抹布,提上水桶、垃圾袋,对小区绿化带、中心广场、单元楼道等区域进行全面清扫,同时向小区居民宣传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知识并张贴海报。在活动过程中,大家始终贯彻着“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的精神,顶着炎炎烈日认真清理小区路边杂物,捡拾绿化带里的纸屑、塑料袋、烟头等垃圾,清除单元楼道内扶手、墙壁上的小广告,做到所到之处无盲区、无死角。
   支队党总支开展的此次活动,不仅给社区带来了洁净优美的人居环境,而且用实际行动引导身边群众形成爱卫生、讲文明的良好风尚,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健康城市建设贡献了一份坚实的力量。

站内链接:
2020/5/7 9:53:5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