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城管局五一小长假城区“零违建”
2020/5/6 10:21:28   来源:东海县 段邦春 解青松 冯杰            打印本页   

     为切实控制五一小长假期间违法建筑偷袭施工,预防违建行为的发生,江苏省东海县城管局在五一假期中,领导带队,及早安排,狠抓落实,组织规划大队近60名执法管理人员,实行“拉网式”执法检查、排查、督查,坚持24小时轮班制,加大对县城区防违控监控力度,确保县城区五一小长假期间“零违建”。
   今年五一小长假为5天。该局在城市管理工作中紧抓不放松,特别是防违控违工作,越是节假日、工作越是繁忙。有少数居民认为五一期间,城管执法人员都回家休假了,可以有机可乘搞违建。为此,该县城管局多措并举,以规划大队为主,制定防违控违拆违措施。一是及早安排精兵强将,组织近60名执法人员,配备执法车6辆,实行全天候轮流值班制,采取片与面、面与点相结合的巡查方法,确保五一假期间控违防违工作全覆盖。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在五一期间,充分利用广播、宣传车、下发整改通知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有关政策法规及典型案例,提高广大居民的法制观念,营造良好的防违控违舆论氛围。同时建立监督机制,公开监督电话,设立举报制度,鼓励群众举报。三是加大防违控违工作力度,形成齐抓共管、部门联动、群防群治的督查机制和工作合力。特别对连徐高铁沿线,棚户区改造区域巡查实行24小时不间断,做到满负荷工作制。
   今年五一假期间,该局以规划大队为主,先后拆除和平东路、水晶公园西侧等地违法建筑3处,拆除违建面积80余平方米。该局由于措施得力,把违建行为遏制在萌芽状态,确保了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县城区违建行为无可乘之机。
  

站内链接:
2020/5/6 10:21:2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