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专题部署工作会议
2020/5/6 9:32:38   来源:市气象局 刘艳 田芳            打印本页   

     4月30日上午,2020年连云港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专题部署工作会议召开,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其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市纪委全会及全国、全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及作风建设情况,认真分析形势任务,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市气象局全体人员、县(区)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长虹防雷工程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良谋代表市气象局党组作题为《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 为全市气象事业发展驶向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工作报告。会议指出,2019年,在省气象局党组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气象部门强化政治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开展主题教育,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抓实组织建设,构筑坚强战斗堡垒;强化作风建设,严格监督执纪问责;扛稳压实责任,加强管党治党力度,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明显成效。
  
   徐良谋同志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形势,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以党建为引领,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加强党支部“三化”建设,不断提高部门党建工作水平;强化正风肃纪,全面推进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加强巡察整改工作,推进治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保障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和积极倡导正能量,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为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通报了巡察、审计、各项检查工作中发现的主要问题。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切实加以贯彻落实,以作风建设为突破推进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党建带动各项工作创新实践。
  
   在此之前,市气象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制定了建立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加强全市气象部门党的政治建设的实施意见、2020年度市气象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2020年全市气象部门党建工作要点等文件,不断加强和规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站内链接:
2024/2/26 17:18:31
2022/4/22 10:30:29
2022/4/20 15:35:56
2021/3/3 15:00:23
2021/2/26 11:40:09
2021/2/3 16:26:39
2020/12/28 17:17:17
2020/9/21 16:07:35
2020/6/10 16:56:59
2020/5/22 10:55: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