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直机关民兵专业分队集结点验大会召开
2020/4/30 18:17:02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4月30日上午,县直机关民兵专业分队集结点验大会在东海县人民医院门诊四楼学术厅召开。
   县武装部政治委员兰浩刚,中共东海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党工委书记尚云,院党委书记陈文辉、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润锋,县直人民武装部部长、基干民兵营营长杨军出席点验大会。
  
   上午10时许,点验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大会宣布了县人民医院基干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和队员名单。全体民兵进行集体宣誓,表示坚决服从党的领导,随时响应国家号令。新入队民兵代表王梅林作了表态发言。整个点验过程秩序井然、士气高昂,充分展示了基干民兵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
   全体民兵进行集体宣誓
   会议要求民兵专业分队全体基干民兵要充分认清形势,牢记职责使命,强化战斗精神准备,树立真打实备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应急应战准备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注重学习实践,强化素质意识,时时处处以“兵”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已,做到平时能应急、战时能应战、随时能应征;要围绕中心用兵,强化作为意识,以满腔的热情投身到社会经济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去。
  
   新入队民兵代表王梅林发言。
  
   伴随着嘹亮的《中国民兵之歌》,此次点验大会圆满结束。民兵们纷纷表示,要在新的实践中继承和发扬民兵的光荣传统,牢固树立“兵”的观念,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听从指挥,服从命令,树立艰苦奋斗观,做到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为党和国家利益勇于献身,争当一名合格的基干民兵。
  

站内链接:
2020/4/30 18:17:0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