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律师为“抗疫英雄”提供终身免费法律服务
2020/4/29 16:25:19   来源: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充分发挥律师行业职能作用,支持抗击疫情各项工作,连云港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积极组织律师为港城的“抗疫英雄”们提供终身免费法律服务。
  


   市二院援鄂队员顾遵才、钱明月、何耀三名同志作为江苏第一批援鄂医疗队成员,自进驻武汉方舱医院后连续奋战,胜利完成医院救护任务。为了表达对“抗疫英雄”的崇高敬意,4月25日上午,江苏永信律师事务所响应号召,主动与市第二人民医院对接,并举行了签约仪式。免费项目包括各项法律咨询、家庭生活所需的合同审查(经营行为除外)、依法请求国家赔偿、未成年子女权益保护等符合法律援助条件的法律事务。
   下一步,连云港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还将继续组织律师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通过“两团一平台”工作模式,为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提供公益法律服务,开展“法治体检四进四送”更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我市取得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胜利”提供法律护航,充分展示出港城律师行业的温度与担当。

站内链接:
2020/4/29 16:25:1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