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地质六队复合肥厂组织消防演练
2020/4/27 17:14:12   来源:第六地质大队 季佩高 陶健            打印本页   

     为提高全员生产安全意识,提升职工应急处置能力, 4月26日上午,地质六队复合肥厂组织消防安全演练。队领导魏鑫到场指导,副厂长孙浩做动员讲话。
   演练活动前,该厂召开了安全生产形势任务分析会,传达学习了省局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大队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精神,总结了过去一段时期安全生产工作,对全年安全生产工作以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进行了部署安排。厂专职安全员宣讲了火灾事故应急处理措施,示范了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1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消防演练和应急演练。
  

站内链接:
2020/4/27 17:14:1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