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四统一”夯实假日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
2020/4/26 17:31:56   来源:市文广旅局             打印本页   

     4月23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召开全市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会议,副局长王兴化出席会议,各县区、功能板块文旅部门分管领导、国家3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文旅部资源司召开的全国景区工作视频会议、省文旅厅召开的全省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会议等有关精神,部署“五一”期间我市旅游景区有限有序开放等工作。会议要求,各县区、功能板块要及时传达落实文旅部和省、市会议精神,制定相关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举措,落实工作责任。
  
   会议指出,一是统一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统一国家和省、市工作指示和群众需求的认识;统一恢复开放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两胜利的认识;统一特殊环境下治理能力和更好地服务认识,提升景区服务管理质量。同时,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决策部署,特殊时期日常工作和管控工作安排落实到位,抓好多部门协调工作落实。二是统一快速行动,狠抓关键举措推进。各地、各景区要快速启动文旅假日工作机制,积极响应;快速完成工作方案制定和相关措施的落实保障工作,如客流管控、协调区外分流等;快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和人员聚集。三是统一协调引导,狠抓矛盾问题处置。统一应急预案及处置措施流程;统一舆情引导,加强正面宣传引导;统一投诉、纠纷化解,推进良性运营。四是统一指挥调度,狠抓责任监督检查。建立统一的指挥领导机制、责任落实机制、监督检查机制,建立五一期间景区工作沟通联络小组,明确景区主体责任和文旅部门监管指导责任。

站内链接:
2022/6/13 16:05:59
2020/4/26 17:31:5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