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地质六队召开十二届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2020/4/24 19:57:24   来源:第六地质大队             打印本页   

     4月23日,省地质六队工会召开十二届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女工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省局、队职代会、安全会议等一系列文件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大队工会2019年工作,对2020年工会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就推进落实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职工之家“七小”标准化建设、“护航安全健康、携手共促发展”民主管理主题活动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实做细做好工会服务工作;将职工之家规范化建设作为年度工作的重点,对照标准,逐项逐条推进落实;切实做好监督,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服务好职工群众;同心协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做好工会服务工作。
  

站内链接:
2020/4/24 19:57:2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