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海事局政务服务举措常出新疫情服务更贴心
2020/4/20 15:13:56   来源:连云港海事局 李瑞丽            打印本页   

     当前国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非常严峻,连云港口岸国际航行船舶疫情防控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基层海事作为直接面对广大船舶和船员的一线海事执法机构同样面临着“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双重防控要求和帮助企业复产复工的迫切需要。为了做好防控期间的海事监管工作,有效减少人员接触,防止人员接触产生交叉感染,连云港海事局连云海事处结合工作实际情况,主动优化办理工作模式,积极采取“不见面办理”的形式,为辖区船舶、船员提供优质的海事政务服务。
   以港内安全作业报备为例,该处创新建立了“连云海事处港内作业报备微信群”,借助新媒体通讯平台接收报备材料,在完成报备之后将需要反馈给申请人的材料以同样渠道进行流转,必要时通过视频连线进行验证。目前已经实现了辖区内港内安全作业报备的“不见面办理”。
   对于船舶载运危险货物和污染危害性货物审批,仍然是延续网上受理审批的模式。对于因网络或平台原因无法及时进行网上申报的情况,该处提供了电话预约,与值班人员沟通后可以利用新媒体通讯手段进行申请的这样一种举措,取代了以往提交纸质材料的做法,有效避免了人员的接触。
  
  

站内链接:
2020/4/20 15:13:5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