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司法局首批律师公共租赁房屋申请工作圆满落成
2020/4/17 9:34:03   来源: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为落实青年律师成长扶持政策,降低青年律师生活成本,打造青年律师成才港城高地,连云港市律师协会联合市保障房中心面向全市青年律师启动公共租赁房屋申请工作,致力于通过公共租赁住房帮助青年律师群体解决住房难题。目前,申请公租房的21名执业律师、律所行辅人员已于春节期间全部上房入住。
   青年律师的生存状况既关系着青年律师的成长,也关系到律师业的可持续发展,青年律师常表现为经济收入低、案件量少,实属暂时性购买力不足阶段,迫切需要过渡性的租赁型公共住房以满足短期内的居住需求。据了解,凡符合在本会登记的执业律师、律所行政主管和实习人员,本人名下在市区无住房(未婚)、本人及配偶名下在市区无住房(已婚)等条件,均可以申请公共租赁住房。公共租赁住房有效降低生活、出行的附加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让青年律师真切享受到律师协会“娘家人”带来的实惠。

站内链接:
2020/4/17 9:34:0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