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税务局、市委网信办联合召开“党建+业务”助推互联网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
2020/4/16 10:53:03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4月14日上午,连云港市委网信办、连云港市税务局联合召开“党建+业务”助推互联网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李武,市税务局副局长武琼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市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书记薛飞主持会议,全市11家互联网企业代表、各县区税务分局党建工作指导员及市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联合党委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李武强调,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抗击疫情贡献了力量,目前各互联网企业正处在复工复产的吃劲关头,希望通过党组织联建共建,充分发挥联合党委纽带作用,帮助企业了解最新的惠企政策,为全市互联网企业复产复工增添助力。各互联网企业也要把握时机,精准发力,盘活手头资源,抱团取暖,通过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为企业发展赋能增效。
   市税务局副局长武琼表示,将完善党建共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引导共建支部党员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扩大共建组织和单位,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及时总结共建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充分运用到以后的工作实践中,进一步固化共建工作成效,充分发挥市税务局的组织功能、组织优势、组织力量。
   会上,江苏天马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海福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新丝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互联网企业代表围绕疫情期间工作、企业发展情况和共建成效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宣传部文改办、市税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文化产业扶持、企业减免税收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
   随着复工复产全面放开,市税务局、市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将进一步深化“党建+业务”这条主线,加强部门间联动配合,延伸服务触角,更好满足互联网企业多元化需求。

站内链接:
2022/5/25 10:42:40
2020/4/27 16:40:46
2020/4/27 11:32:31
2020/4/22 9:34:05
2020/4/16 10:53:03
2020/4/13 9:18:44
2020/4/13 9:17:02
2020/4/8 10:36:44
2020/4/3 17:16:40
2020/4/3 10:17:4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