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残联召开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2020/4/10 17:41:15   来源:市残联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省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和全市残联工作会议精神,谋划全市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4月10日,市残联召开全市残联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全面部署了2020年全市残疾人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要求全市残联系统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确保圆满完成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残联副理事长姜仁国主持,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侍启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侍启顺指出,精准脱贫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之一,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事关全面小康建设全局,事关连云港高质量发展,必须高度重视,紧抓不放,让广大残疾人与全市人民同步迈进小康社会。同时,侍启顺再次对贯彻落实省残联脱贫攻坚会议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打赢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的任务目标,落实好各项扶持政策,把提高低收入困难残疾人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作为残联工作的重要责任,摆上残联工作的头版头条予以重点研究推进;二是要找准切入点,着力抓好残疾人脱贫攻坚的重点工作,要围绕《连云港市残联系统脱贫攻坚“三进三查”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对残疾人三保障工作进行全面核查,以数据为依据,推动残疾人基本生活保障、医疗保障、残疾儿童少年义务教育、住房等政策落实到位;三是要统分结合,推进全年目标任务实现。牵头部门要把准方向目标,残疾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统筹调度,督促推进,及时协调处理困难和问题,各处室中心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协同推进,确保任务高标准完成。
  
   会上,姜仁国副理事长传达了市委扶贫开发会议精神,市残疾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解读了《连云港市2020年市残疾人脱贫工作要点》和《连云港市残联系统脱贫攻坚“三进三查”工作实施方案》,各相关职能处室、中心分别汇报了近期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站内链接:
2024/2/26 17:18:31
2022/4/22 10:30:29
2022/4/20 15:35:56
2021/3/3 15:00:23
2021/2/26 11:40:09
2021/2/3 16:26:39
2020/12/28 17:17:17
2020/9/21 16:07:35
2020/6/10 16:56:59
2020/5/22 10:55: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