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城建控股润科集团组织“实战”演练,提高疫情防控应急能力
2020/4/9 14:47:04   来源:市国资委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做好复工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项目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能力,检验工程项目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近日,城建控股润科集团在图书馆项目现场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结合建筑工地现场实际情况,根据应急预案共设置了入口检查组、应急疏散组、监控核看组、消毒组等四个小组。演练情景为图书馆项目开展员工每日岗前体温检测时,发现一名施工人员体温测量为38℃,并伴有乏力、咳嗽等症状,按照预案职责分工各小组迅速开展一系列防控措施,包括联系医疗机构、转移至项目临时隔离区、对该员工所在工作范围、活动区域进行全面彻底消杀,组织排查该患者密切接触人员,登记备案等措施。整个演练过程指挥有力、环节紧凑,应急人员分工明确、反应迅速、配合默契、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执行,顺利完成模拟演练。
  
   通过本次演练使全体参建人员熟练掌握应急预案,结合日常工作安排,使疫情防控工作更加细致,响应更及时,做到迅疾能动,全面搭建起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的疫情防控体系。在此次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润科集团充分发挥堡垒作用,履行国企担当,率先垂范,持续做好抗击疫情工作,在全面保障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实现防疫生产两不误。

站内链接:
2020/4/9 14:47:0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