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清明假日我市旅游市场显著回暖
2020/4/7 15:13:29   来源:市文广旅局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全市旅游市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一直处于“寒冬期”,经过漫长的“蛰伏”,清明假日期间迎来首个旅游“小高峰”,旅游市场显著回暖。
   假日期间,我市推出了连云港市赏花三日游、海州生态古城赏花一日游、连云郁郁苍梧海上山、桃花源里寻桃花等15条春季赏花线路及全市采茶体验游产品,发布了连云港四月赏花地图、赏花指南及11个采茶旅游体验点,大力培育“赏花经济”。全市多家旅行社推出灌云潮河湾休闲游、二郎故里品酒赏花一日游、港城家乡一日游等一系列“港城人游港城”线路,受到广大市民及游客欢迎,全市各旅游景区游客络绎不绝。据市智慧平台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4月4日至6日,连云港本地游客占比多达76.82%,省内其他市游客占比23.18%,客源主要来自徐州、宿迁、盐城、南京、淮安等地。
   据统计,假日期间,全市纳入假期统计监测的16家国家A级景区及星级乡村旅游区接待游客28.09万人次,门票收入206.4万元。其中花果山景区接待游客2.42万人次,门票收入59.45万元;连岛景区接待游客0.92万人次,门票收入12.77万元;海山云台山接待游客0.52万人次,旅游收入20.27万元;大伊山景区接待游客1.12万人次,门票收入9.17万元。我市五星级乡村旅游区青松岭森林公园接待游客共计0.34万人,门票收入4.7万元。
   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文旅部门精心准备、周密部署清明假日期间文化广电和旅游领域疫情防控、市场监管、产品供给,全力奏响疫情防控和假日旅游协奏曲,全市假日旅游市场运行安全平稳、井然有序,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五统一的假日旅游工作目标。

站内链接:
2020/4/7 15:13:2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