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地质六队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2020/4/7 14:43:59   来源:第六地质大队 陶健            打印本页   

     4月4日清明节,地质六队举行哀悼活动,深切缅怀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上午十时,地质六队下半旗,单位网站设黑白色。大队机关、复合肥厂,云南三清高速勘察项目组、甘肃银昆高速勘察项目组、新疆乌尉高速勘察项目组、塞内加尔测绘项目组等国内外野外工地的干部职工,同步举行哀悼活动,向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深切悼念牺牲在抗击疫情一线的英烈和逝世同胞。
  
   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向抗疫斗争的激流勇进的“逆行者”英雄群体学习,大力弘扬爱国奉献、勇于担当、守望相助、团结合作的抗疫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奋力推进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站内链接:
2020/4/7 14:43:59
2008/6/11 9:37:0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