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科协召开2020年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2020/4/2 17:32:24   来源:市科协             打印本页   

     3月31日上午,市科协召开2020年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保东,副主席葛雄灿、褚士明、郭强及机关、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郭强主持会议。市纪委派驻第九纪检组副组长董淑斌列席会议。
  


   会上,杨保东回顾了疫情发生以来,全市科协系统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发挥好自身职能优势,投身疫情防控的相关情况。他指出,这彰显了科协人和科技工作者的担当和作为,体现出了应有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杨保东强调,此次会议既是一个振奋精神、调整状态的收心鼓劲会,也是一个明确目标、启动工作的动员部署会。对于今年工作,杨保东在会上提出了“五个强化”的要求,对科协全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对科协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定力,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坚定正确的政治航向,时刻遵循党章党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抓好市委巡察整改工作。二是强化思想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坚持理论学习常态化,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强化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要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引领力,提升党员干部的组织服务力。四是强化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要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抓好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抓好制度建设。五是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再创佳绩。要找准发展定位,切实履行科协工作职责;要紧盯争先进位,继续保持拼搏奋进态势;要坚持有为有位,狠抓目标任务的落实。
  
   会上,市科协党组与每位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科协全体党员同志签订了《党员廉洁自律承诺书》。
  

站内链接:
2020/4/2 17:32:2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