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干部大会
2020/4/2 10:10:03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本页   

     3月30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市农业农村局部分领导班子成员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王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王靖主持会议。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干部及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王玉祥同志宣布市委决定。由于工作需要,市委决定毛太乐同志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党组书记,王靖同志不再担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职务。
  
   王立斌在讲话中指出,自去年1月组建以来,市农业农村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立足职能、服务大局,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全市现代农业快速发展、农民收入持续增长、美丽乡村建设取得进展,“三农”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粮食生产连续六年超72亿斤;高效设施农业占比达到20.7%;农产品出口额跃居全省第一,连云港农业对外开放合作试验区正式挂牌;全市脱贫攻坚取得历史性成效,提前一年完成“十三五”省定扶贫目标任务。这次调整,是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建设的一件大事。大家要统一思想,提振精神,狠抓当前,切实贯彻落实好市委这一决定精神。
  
   受市委委托,王立斌就加强新的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建设和做好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决贯彻市委决定,着力打造坚强有力好班子。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定精神上来,从大局出发,以事业为重,履行好各自的工作职责,始终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工作上同步,着力打造政治坚定、奋发有为、求真务实、团结和谐、清正廉洁的坚强领导班子。二要强化担当勇作为,开创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提水平,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化、规模化、绿色化、品牌化和农业基础设施现代化,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农村和培育现代化新农民,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深化农村重点领域的改革创新,切实增强“三农”发展活力。三要勤政廉政作表率,全面展现“四实四干”新形象。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持之以恒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大力弘扬“四实四干”工作作风,从严从实抓好自身建设,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党组书记毛太乐发表任职表态发言。

站内链接:
2020/4/2 10:10:03
2019/6/4 10:37:51
2019/2/21 10:05:36
2019/2/1 10:30:41
2014/8/19 15:56:53
2012/1/29 15:35:48
2010/3/5 10:41:1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