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印发2020年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
2020/3/30 17:42:27   来源:市供销总社             打印本页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决战决胜之年。根据连云港市委宣传部、组织部《2020年全市县以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连委宣通〔2020〕10号)文件精神,近日,连云港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研究制定并印发《2020年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以下简称《专题学习计划》)。
  
   《专题学习计划》要求坚持不懈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中心组学习的主题主线。
  
   《专题学习计划》按照全年12个月时间,以集中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年集中学习6次,每次时间半天。学习计划安排了“马克思主义经典”、“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等15个学习专题,并为专题提供19个参考书目和篇目。
  
   为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市社党委还专门印发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主要篇目汇编》、《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表》、《党委中心组成员学习任务清单》等,将极大地丰富学习手段、提高学习成效。
  
  

站内链接:
2020/4/13 15:03:12
2020/3/30 17:42: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