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队调查工作挺在“疫”线
2020/3/27 23:25:19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打印本页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家统计局连云港调查队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部署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统计调查”,两手抓、两不误,主动实施快速调查,强化疫情影响监测,在统计战线上践行初心使命,以统计信息服务地方战“疫”。
  


  


  


   连云港队的党员干部一条心、一盘棋,冲在前、勇担当,做到调查工作不乱,数据生产不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优质统计调查服务,他们用行动践行战“疫”必将胜利。
  
   国家统计局连云港调查队的党员干部及辅助调查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坚守在调查一线,真正做到了战疫有为、调查不误、数据不乱、质量不减。采价员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坚持“逢五逢十”深入医院药店、集贸市场、商场超市等采价点,确保采实采准市场价格,为保障市场物价稳定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连云港调查队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好“轻骑兵”优势,灵活采取电话调查、网络调查等方式,加强疫情期间民生价格、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监测,适当利用微信、电话、网络等调查形式,有针对性地收集、反映疫情相关情况,及时分析疫情对居民生活、社会经济等产生的影响,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政策大礼包,为市委市政府做好决策提供精准统计调查服务。
  

站内链接:
2020/3/27 23:25:1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