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省领导赵世勇来连调研水利工作
2020/3/26 14:54:55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3月24日、25日,副省长赵世勇来连调研我市水利工作情况,实地察看了赣榆区域供水、新沭河三洋港闸、临洪东泵站等工程。省政府副秘书长诸纪录、省水利厅厅长陈杰随同调研。市领导方伟、吴海云陪同调研,市水利局负责人宋波、董一洪、蒋春祥等参加活动。
  
  


  


  
   莒城湖水厂项目位于赣榆区塔山镇莒城湖东侧,水源地为塔山水库,备用水源地为莒城湖,项目总占地面积为92亩,建筑总面积为6717平方米,项目总投资4.16亿元,于2019年6月开工建设,至2019年12月底,已经完成投资3.77亿元,目前正在进行部分电气设备安装及配套设施建设和相关主体装饰装修。
  
   新沭河是沂沭泗流域洪水东调南下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解决沂沭泗河、南四湖地区洪水出路的主要通道之一。工程西起山东大官庄枢纽新沭河泄洪闸,东至临洪河口入海,全长80公里,其中江苏境内60公里,涉及流域内5400万亩耕地、4600万人民生命财产,对淮北地区尤其是连云港市区的防洪保安、经济发展的影响至关重要。
  
   在实地调研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赵世勇充分肯定了我市水利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今年是解决农村饮水安全问题的收官之年,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饮水安全扫尾工程任务上半年要完成”的要求,建立健全科学规范运行管理机制,确保全面实现城乡供水“同水源、同水质、同管网、同服务”。要准确把握新时期治水思路,加强水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力度,做好流域治理和水资源、水生态保护及水库生态修复工作。

站内链接:
2020/3/26 14:54:5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