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法院依托VR技术实现司法网拍“云看房”
2020/3/25 17:29:26   来源:赣榆区 张磊 吴从杰            打印本页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避免人员聚集,全方位地展示司法网拍拍品,有效提高司法拍卖成交率,3月24日,连云港市赣榆区人民法院首次在司法网拍中依托VR技术实现“云看房”,为买受人提供高质量的“无接触”司法拍卖服务。
  


   VR是指基于全景图像的真实场景虚拟现实技术,通过VR相机360度拍摄一组或多组照片,拼接成一个全景图像,再利用3D建模实现全方位互动式观看,可以获得真实场景还原效果。此次VR看房的两套“法拍房”于3月24日上线,截至3月25日16时,展示仅不到一天时间,便已有近3000人围观,近百人设置拍卖提醒。
  
   赣榆法院执行局局长张怡鹏表示,疫情防控期间,依托VR技术“云看房”,不仅给竞买人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还扩大了司法网拍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此外,VR全景看房优势诸多:可以真实还原户型结构、内部陈设、装修情况、采光情况等细节;竞买人可不受天气、交通等影响,足不出户、360度全景看房,降低时间成本及交通住宿成本,并且可以反复观看;疫情期间,可以有效避免现场看样造成的人员集聚,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赣榆法院将持续推进信息化、智慧法院建设,积极抗击疫情,创新工作举措,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与获得感。

站内链接:
2020/3/25 17:29:2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