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金融活水沏好茶
2020/3/24 10:31:12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孙亚伟            打印本页   

     春分过后的云台山茶园里,一颗颗嫩芽如雨后春笋般开始冒尖。“一两春茶一两金”,当前正值春茶备采的冲刺阶段,眼看即将进入丰收的时节,茶园王老板却眉头紧锁。
  


   往年这个时候,茶园老板们早已预定好了工人和物流,待时机成熟便进山采摘,抢抓农时。而今年,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外地工人来得少,本地人工费、包装费、运输费等各项成本都水涨船高。清明将至,一垄垄茶树已抽出嫩芽,王老板看着手中严重不足的周转资金,和许多茶老板一样,夜里急得睡不着觉。
  
   东方农商银行南云台片区的客户经理了解情况后,主动上门对接当地茶农,通过全面走访和深入交流,掌握了今年春茶备采的第一手信息。对新老客户的信贷情况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对于王老板的情况,该行客户经理坚持“特事特办、灵活处理”的原则,极速授信75万元,助力王老板在春茶备采的关键时刻拿到了及时的周转资金。
  
   “这真的是‘及时雨’啊,对我来说,有了这笔钱,今年的春茶有救了!真是感谢你们。”拿到贷款的王老板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能确保工人及时到位,就能确保今年的产量和品质,产量和品质有了保障,还愁卖不出去吗?”。
  
   王老板的云雾茶是连云港特色产业之一,像王老板这样在疫情期间从东方农商银行拿到贷款资金的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还有四千多户,累计获得信贷资金支持已超17亿元。

站内链接:
2020/3/24 10:31:1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