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六个抓”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3/19 11:36:50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陈帅            打印本页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东方农商银行第一时间确立“防控疫情最重要、稳定发展最关键”总体指导思想,坚持预防为主、属地管理、快速反应、及时报告的工作原则,坚决将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到疫情防控的具体行动上来,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政策落实。组织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先后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连云港东方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方案》《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指导意见》,确保各项抗疫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加大信贷支持,抓好金融服务。出台系列信贷支持措施,从增加授信规模、办理延期授信、丰富线上贷款产品、推出专属利率优惠、开辟快速审批通道等方面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办理延期授信业务70户18亿元,展期业务2户440万元,延期还本付息业务13户350万元,为4户抗疫相关企业提供4460万元信贷支持。
  
   三是强化宣传报道,抓好氛围营造。发布《疫病无情,农商有爱——东方农商银行关于抗击疫情的致全体客户书》,就该行抗疫期间各项金融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宣传,让广大客户吃下定心丸。发动各部门、片区信息员,及时整理提炼在抗击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好的做法、成效,主动向监管部门以及各类宣传媒体报送稿件20余篇,营造战“疫”浓厚氛围,体现农商银行使命担当。
  
   四是压实防控责任,抓好上传下达。安排专人关注公文交换系统、微信群、邮箱等信息流转渠道,对各类工作要求第一时间进行落实上报。组建疫情日报告工作群,实行疫情“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及时全面掌握上报员工去向、身体异常情况、与重点疫情地区人员、已确诊及疑似疫情患者接触情况。针对重点防疫区域返连人员以及到过疫情感染区域、与已确诊或疑似疫情患者密切接触人员,严格执行14天居家医学观察。
  
   五是保持监测力度,抓好舆情防控。安排A、B角,早中晚全天候关注网络舆情,做实疫情防控期间全行经营管理的负面舆情监测引导工作,做到严密监测、及时发现、及早报告、妥善处置,成功化解一起微博涉疫不实言论。严格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专人负责,应报尽报,疫情期间向省联社、人行及银保监分局报送重大事项8起。
  
   六是发挥带头作用,抓好行为规范。党员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坚守岗位,带领各条线员工通过轮流值班和远程办公相结合的方式,保障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组织各部门、片区开展自查,严格做好员工工作期间以及8小时以外行为管理,严禁组织和参与各类聚会、聚餐饮酒和集体性娱乐活动。不得干扰阻挠、消极对抗、不遵守、不配合公共场所防疫检测排查工作。
  
  

站内链接:
2022/3/12 14:18:17
2021/1/22 12:00:03
2021/1/18 15:50:30
2020/6/19 17:52:20
2020/6/2 9:48:35
2020/4/23 23:04:45
2020/3/30 17:43:23
2020/3/30 10:31:51
2020/3/26 15:49:51
2020/3/19 11:36: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