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气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3/13 20:14:04   来源:市气象局 刘艳            打印本页   

     3月12日下午,市气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政策及省局党组有关巡察工作的要求,深刻剖析巡察反馈问题,深入研究巡察反馈意见建议,提出整改措施,深入推进巡察整改。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良谋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气象局党组全体同志出席会议,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良谋同志代表市局党组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巡察反馈以来,市局党组切实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召开7次党组会、专题会学习研讨、研究部署和督促推进巡察整改落实,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在此基础上,市局党组按照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要求,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聚焦主题学习研讨,认领和剖析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徐良谋同志代表党组作了全面深刻的对照检查,聚焦巡察反馈问题和意见建议,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5项整改措施。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有力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严格监督执纪,扛稳压实“两个责任”,加强清单管理;三是加强作风建设,从严从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加强建章立制和规范管理;四是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推动党建品牌、阵地、信息化建设,进一步规范选人用人;五是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省局专项巡视、省局部署的巡视反馈整改、近2期审计整改落实工作,加强举一反三,确保问题整改见底见效。
  
   随后,徐良谋同志带头,党组成员逐一发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深入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组同志针对巡察反馈问题,坚持“三个摆进去”,结合工作实际,重点从思想上、政治上找差距,真正触及问题、抓住要害、深挖根源提出对策。互相批评时,党组同志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意见,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徐良谋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市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全面认领、全面整改、真改实改,建立整改台账和销号制度,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同时加强举一反三,以巡察整改成效推进各项工作,提升市域气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站内链接:
2024/1/25 15:09:48
2024/1/25 15:07:31
2023/2/24 18:09:13
2023/2/17 8:55:19
2023/2/17 8:15:53
2023/2/8 16:05:18
2023/2/8 11:22:08
2023/2/2 15:44:27
2023/1/19 22:04:38
2022/10/14 8:24: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