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我市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2020/3/12 20:59:27   来源:市审计局 施考            打印本页   

     我市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在市审计局召开。会议由市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主持。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市编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国资委、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审计局等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及其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审议了《连云港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修订稿,通报了2019年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开展情况、2020年度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和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与市审计局“双主体”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情况,讨论研究了今后一段时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始终站在政治高度来认识和思考新时代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地位和定位,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新时代的新特点、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担负起新时代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职责和使命。二是要完善联席会议机制,切实加强协调配合形成监督合力。修订完善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进一步健全完善议事规则和工作规则,各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把审计监督与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巡视巡察等贯通起来,形成监督合力。以审前共商、审中协作、审后运用为目标,以推进实现审计全覆盖为重点,做到齐抓共管,充分发挥整体优势,形成监督合力。三是要切实履行审计机关职责,扎实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坚持科技强审,向信息化要资源,向大数据要效率;坚持原则、秉公办事,敢于担当作为、敢于较真碰硬,实事求是、精准公正地揭露审计发现的问题,把精确性要求贯穿于审计发现问题、定性处理、界定责任、结果报告全过程;同时也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鼓励探索创新,支持担当作为,保护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站内链接:
2022/3/12 14:18:17
2021/1/22 12:00:03
2021/1/18 15:50:30
2020/6/19 17:52:20
2020/6/2 9:48:35
2020/4/23 23:04:45
2020/3/30 17:43:23
2020/3/30 10:31:51
2020/3/26 15:49:51
2020/3/19 11:36: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