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税务局“五到位”配合地方政府做好疫情联防联控
2020/3/4 16:59:37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市税务局强化党建引领,结合“聚焦20号”固定学习日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带头响应党中央统一号召,服从地方社区的管理要求,自觉配合做好疫情联防联控的各项工作。
  
   一是学习传达到位。通过强国视频会议、微信联络群等方式,及时组织学习上级精神,传达地方政府要求,发布疫情防控倡议书,组织“疫情防控党员网上承诺”,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配合社区做好联防联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党员示范到位。树立“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思想认识,组织全体党员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成立由66名年轻党员、业务骨干组成的“综合防控先锋队”和“纳税服务先锋队”,协助地方政府和社区做好疫情联防联控。第二分局、第三分局组织党员积极配合政务中心,做好测量体温、疏导群众等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三是保障生产到位。学习贯彻中央及市委市政府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要求,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促进复工复产。积极做好税收服务,保障纳税人办理涉税事项,确保办税服务大厅运转有序。利用税收大数据从行业、地区、规模、经济类型等不同维度,深入分析经济运行动态,客观反映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尽力为各类企业恢复生产经营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
  
   四是助力联防到位。积极配合“阳光扶贫”结对帮扶村的疫情防控工作,给值守人员送去牛奶、方便面等食品。驻村税务扶贫干部李永收,深入骆峰镇下湾村,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深入多肉栽植基地,了解生产销售情况。积极开展捐款,共筹集善款6.4万元,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同时,向市一院医护人员赠送了应急食品等慰问品,并每周向援鄂医疗队员9户家庭送去“暖心菜”。
  
   五是联控措施到位。组织注册使用市防控办疫情防控健康信息平台“连易通”,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全部完成健康码申请。按照社区管理要求,单位开具介绍信,办理小区出入证。同时,积极做好疫情防护物资的采购工作,发放口罩,登记测量体温,并从场所消毒、室内通风、卫生检测、个人防护、应急处理等方面做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和任务分工。

站内链接:
2022/3/12 14:18:17
2021/1/22 12:00:03
2021/1/18 15:50:30
2020/6/19 17:52:20
2020/6/2 9:48:35
2020/4/23 23:04:45
2020/3/30 17:43:23
2020/3/30 10:31:51
2020/3/26 15:49:51
2020/3/19 11:36:5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